午夜产粮

没有 本人是个画渣

汉秦穿到现代22

接上集


他有点不理解 因为他那个时候经常这样

所以他也就习惯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开枪?难道吓到他们了?”汉

“啊对…对…对…”瑞典

“你谁?”汉

“我还想知道你是谁呢…”瑞


瑞在汉身后说话

汉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意识体吓到


“你先说你谁”汉

“我是欧盟成员里的意识体”瑞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是穿越过来的”汉

“那你是未来的还是以前的?”瑞

“以前的”汉

“过来一下”瑞

“怎么了?在这说不行吗?”汉

“带你去个地方”瑞

“呃…算了吧 我又和你不熟”汉


瑞看了看附近 然后咳嗦了一声

周围7 8个意识体朝汉走去(因为瑞人缘好)


汉:你们想干什么?!


西班牙:你私自闯入我们地盘我们都没说什么


克罗地亚:这位同志 你要是想好好活着

你就别乱动 不听话的话 后果很严重


汉(我还记得我进来的路 找个机会直接跑吧)


汉仔细观察了四周 虽然被围起来了

但是之间的缝隙如果看准时机 还是可以出去的

汉找到了一个较大的和较小的

他觉得可以利用这个较小的从而逃出去


汉:看那


可是那8个意识体根本不上当

因为这只是个导火线


瑞:这招都过时了你觉得我们还会上当吗?


这时汉做个假动作朝一边跑

但是那8个人没抓住

然后汉利用仅仅学会的几个武术动作

成功跑走了

不过很不幸撞到了欧


欧(嗯?新成员?我记得貌似没有意识体申请)


欧:你谁?怎么进来我们这里的?


汉:我现在要出去 别挡着我了


欧:等等 你先说一下你怎么进来的?


汉:哈?你没事吧 这么大的房子就摆在这里

我难不成还看不见吗?


欧(我记得经济和军事能力较弱的都进不来)

(他能进来应该能力不差 是个好苗子)


欧: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吗?


汉(什么情况?出口呢?)


汉:没有 我现在只想出去


欧(怎么不给我面子…这可不能让北约抢了)


这时京突然进来了


京:累死了 欧盟你把汉赶紧放了


欧:瓷家首都?我为什么要把他放了?


京:你赶紧放了他 要不别怪我动武了


欧:你是觉得你凭借自己

就可以打败我们25个意识体吗?


秦:不是京你跑这么快干什么?


欧看到瓷来了后惊了


欧:瓷…?你怎么也来了?


秦:怎么了?我只是维护我家首都而已


欧知道瓷虽然是发展中国家

但奈何他人口多 土地多 许多方面都比欧盟强

况且欧盟又不是一个整体

如果硬要打架 恐怕会输的很惨


欧:所以你来这里想干什么?


秦:只是想完成我家首都一个愿望罢了


欧:好好好 你把这位带走吧 我回去了


秦京带着汉回去后 路上说了很多


汉:没想到你个老东西竟然会救我?


秦:要不你回去吧


美:瓷?


秦:嗯?怎么了?


美:你怎么在欧盟这里?


秦:把这个不…前辈…


未完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