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产粮

没有 本人是个画渣

汉秦穿到现代23(上)

接上集


秦:把这个不…前辈救出来


美:你刚才说不什么?


秦:没什么你应该是听错了


美:好吧那我先走了 英找你有事

对了他在那边的小巷子里


秦:什么鬼啊 汉 我们走不管他了


汉:知道了 如果你身体也能传过来就好了


秦:呵…呵…你以为我不想吗…

这这么矮的身体…谁爱要谁要去吧…


巴:哎?瓷哥!/挥手


秦:怎么又来一个?装瞎吧

不想和不认识的说话 感觉甩不掉了…


秦:嗨…/努力微笑


巴:瓷哥 你最近怎么这么奇怪?

是不是又熬夜了?没大事…


秦:好了好了别说了 我没事

只是最近没休息好而已


然后巴又说了一大堆

秦可忍不了这么啰嗦的意识体

直接朝他大骂


秦:你能不能别说了?

我坦白我并不是你口中的瓷 我是他前辈

你要是想让你家的瓷能安全回来

就少说点话 以后别来找我了


巴:啊?那…我不说了…你别让瓷哥回不来


秦:知道就好 我走了


汉:呃…你这样没事吧?我看他挺温柔的啊


秦:你忘了你小时候我教你的东西了吗?


汉:没有 抱歉


秦:回家吧 我还记得路


回到家后

秦坐在瓷工作的位置上

他想回去 试了好多方法都不可以


秦:啊…到底怎样才能回去啊


秦无助的趴在桌子上抱怨

京也很无奈 他也想让瓷回来


京:实在不行你试试别的方法?


秦:我还是穿上我原来衣服出去逛一圈吧


京:可是明天有会议


秦:那睡觉了再见



京:……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是这个怪脾气


未完


先发这些吧 最近没思路了

光忙着补作业了

还130多张卷子真的会谢(还好有答案)

我们一天让写20张

还有额外的抄写

4天没作业但要上课

(不包括除夕和初一)

作为中国学生的我

要创造奇迹了!拜拜👋🏻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