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产粮

没有 本人是个画渣

汉秦穿到现代21

接上集



“真的假的?你4不会在骗我们吧…”川

“哈?我和冀都在一块3000多年了”

“你在质疑我听不懂冀的话?”鲁

“信了 冀好像快挣脱开了…他不会揍你吧”川

“放心吧 我还…”鲁


鲁还没说出口就被豫给捂住嘴了


“你忘了冀还在这里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冀生气的样子”

“如果他还生气病情会加重的”豫


豫小声在鲁耳边叨叨了几句

鲁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就把冀抱走了


“喂 还看什么?走吧”渝

“你俩拿上这个”

“冀发起火来敌我不分都打的”豫

“真假的?我也没见过他发脾气啊”川

“你是不是脑瘫了 冀不发脾气并不代表没有”渝


渝狠狠的在川后脑勺打了一下


“知道了 我这不是一时间忘了吗”川



汉闲的没事逛逛看到了欧盟总部


“这什么地方?要不进去看看?”

“万一有危险怎么办?忘了我兜里还有枪”汉


汉就带着谨慎和强烈的好奇心进去了

欧盟里的意识体看到这个从来没见过的陌生脸面

有的忽略不管 有的看了一会就走了

有的则上前询问他来自哪里为什么会走到这里

汉却看着这些意识体里面有3 4个熟悉的


“为什么这里有的 我觉得很眼熟呢?”汉


这时汉看到了一根动物毛发

他从小就很讨厌这种毛发

刚才还一时冲动用手枪朝它打了一枪


砰!

这个楼层的人一丝惊恐的望向他

他有点不理解 因为他…

未完

评论(1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