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产粮

没有 本人是个画渣

汉秦穿到现代20

刚才那个貌似少发了个 没仔细看抱歉

接上集


“嗯?怎么又变成兔子了?”京

“我那知道怎么回事?我抱起他后倒头就睡”汉

“呃…辛苦你了 我把他带回房间吧”京

“秦挺重的你确定?”汉

“我应该可……算了太重了”京


汉把秦抱回屋后就又出去了

因为汉想去看看这世界 他比较喜欢新事物


(……这个前辈为什么这么不靠谱…)京

“哥 你怎么了?”津

“在照顾祖国大人…”京

“他怎么又变成兔子了?”津

“你们两个 实在不行就去帮皖去”

“祖国大人病情我比你们更了解”冀(河北)

“可是你的病比祖国大人的更严重”

“实在不行别逞强了 冀”鲁(山东)

“是啊 你要是没了 京津也会跟着受影响的”豫

“所以你俩更关心他俩?”冀

“不是这个意思 你别误会”

“我刚才只是随便说的 你别当真”豫(河南)

“所以 唔…”冀


鲁用手捂着冀的嘴 眼神示意豫把冀绑起来

让冀好好休息别管这么多


“唔…(放开我!你们在干什么啊)”冀


这时渝(重庆)和川(四川)路过

看到鲁豫把冀绑着京津在旁边看着祖国大人


“记录一下以后留着给爹看看”川

“你可真没良心”渝

“唔…(渝 川你俩看热闹不嫌事大吗!)”冀

“刚才冀说什么了?”渝

“他说 你俩看热闹不嫌事大”鲁


鲁随意回复了一句让渝 川给石化了

“真的假的?你不会在骗我们吧…”川

“…

未完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